tn_DSC03494

【Four Seasons Hotel Hong Kong】

http://www.fourseasons.com/hongkong/

 

tn_DSC03496

2013年去香港找朋友,第一晚住四季酒店,第二晚住半島。因為帶著小嘟入住,體驗了以前倆人世界之沒有的貼心服務。

 

tn_DSC03497

兩家飯店的服務當然是是五星級的,但以結果來說,四季飯店贏了!跟曼谷的文華酒店一樣,列為吾家下次還是再去住的飯店。

原因是check-in時,負責領房的經理就送小嘟一隻Kaloo小熊了!這隻法國來的小熊是嬰兒界的人氣好熊,小嘟一拿到就拿往身上抱。

嬰兒床裡也早準備了玩具及洗澡、乳液等備品,忘了拍的浴室裡還有印有Four Seasons的黃色小鴨,最最令人感動的是連尿布處理機都準備好了!!!真是超完美的~~

 

tn_DSC03499

tn_DSC03501

房間的大小和床都比半島酒店大,請友人幫忙訂房,還升等到海景客房~~小嘟一直在大片落地窗前看船及飛往澳門的直昇機,看到都不想走了!

 

tn_DSC03504

Nespresso咖啡任你喝,對愛喝咖啡的人來說,又是大加分項目。

 

tn_DSC03511

tn_DSC03512

tn_DSC03582

訂房時有說是慶祝結婚紀念日,四季送來了香檳/水果盤/La maison du chocolat 巧克力/一罐棉花糖,還給了小嘟現烤麵包及蘋果汁!!完完全全超乎想像,以致吾家就被收買了,小叮噹直說下次來香港還要住四季。

 

tn_DSC03688

現在帶小孩出國都會播時間到游泳池去吹泡泡,以前住飯店從來沒去過游泳池,現在託小嘟的福,能多多利用飯店設施欣賞美景。

 

tn_DSC03691

 

tn_DSC03701

這樣的香港小旅行,步調真的很緩慢。在房間裡享用早餐,到池畔散步拍照吹泡泡。

 

tn_DSC03721  

再到Lobby去跑跑。1y2m已經走得很穩的小嘟,來到Lobby已經快要小跑步了!當媽的真要好好保養身體才能追上小孩的成長呀~

希望大家也能放鬆放空一下,健健康康的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