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0417

【健寶園 Gymboree】

http://www.gymboree.com.tw/

 

tn_DSC00418

朋友介紹的健寶園Gymboree,試上後,小叮噹就說可以報名。當場報了半年期24堂課,平均一堂課約800元,真的好貴。

 

tn_DSC00419

但因小T在台北無親無戚,也怕小嘟沒玩伴怕生,所以從5m就開始到Gymboree上課。

 

tn_DSC00422

一開始上的課叫Play & Learn,P1是給0-6m上的,當時也很少有這麼小的小朋友上課,所以大概都是小T跟老師的一對一聊天時間。好處是可以吸收育兒知識,反正小T閒著也是閒著。

 

tn_DSC00423

後來升班到P2 (6-10m)後,同學就漸漸變多了!後來上到P3 (10-16m)時還認識了一位漂亮媽咪,現在成為好朋友。透過這位漂亮媽咪,又幫小嘟找到幾位月齡相近的小朋友,有時一起聚會聊聊育兒經,還蠻有趣的。

 

tn_DSC00434

6個月的課中間可以請假,最多延到9個月,吾家到處跑來跑去,所以就真的拖到9個月才上完。

小嘟是班級的老鳥,不怕生也很活潑,但還是個黏黏蟲。

 

tn_DSC00447  

說是去上學,其實就是找個安全的空間讓小小孩玩。

上課的流程後半段來到氣球傘時間,還有吹泡泡,幾乎每個寶寶都很愛吹泡泡時間,小嘟會走以後更是追著泡泡跑。吾家也三不五時在浴室,在陽台,在公園,在住家頂樓吹泡泡。

看著小孩笑,大人們也跟著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