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1387.JPG

【郭元益糕餅博物館】

http://www.kuos.com/intro-d.html

 

tn_DSC01389.JPG

七月好忙,全都是小嘟的慶生活動,七月初先回高雄慶生,七月中在台灣有兩場,七月底回日本還有一場,忙得好開心呀~

因為小T要晉升到媽媽二年級生了~~~(開心灑花!!!)

 

tn_DSC01391.JPG

關於抓周,這幾年又吹起了一股流行風,郭元益算是辦得很好的。

如果想要確保名額,可以訂郭元益的喜餅或彌月禮就可以保障參加,打電話問一下報名流程即可。

郭元益的服務算是很好的。

 

tn_DSC01394.JPG

人很多,所以上了電梯出來後先登記號碼,就可以早點參加抓周。

進入會場後有一段六分鐘的影片介紹台灣古禮,影片簡單明瞭,順便幫日本人上了一堂文化課。

 

tn_DSC01470.JPG

很早就報名了,所以小人的作習如果剛好不配合,就會遇到吵鬧或睡著的情形。不過還好現場的父母都身經百戰,沒有怕的。

這麼開心的大日子,大家都笑得特別燦爛~~~

 

tn_DSC01502.JPG

真不愧是吾家孩兒,愛吃果然會遺傳,回來看照片才知她選了雞腿。

其實, 前面抓的是蔥跟算盤。

 

tn_DSC01448

郭元益會送一頂紙帽,但吾家之前買了小花園的虎帽跟衣服。

為了配合虎帽跟衣服的大紅色,找了件日本的familiar寶藍色衣服來配,整個好亮好搭。再戴上家人送的金飾,全身喜氣洋洋,連旁邊的家長及阿嬤都稱讚不己!

我的小女孩,長大了呢!!部落格的捧友們,謝謝你們一直在這裡!!

 

【嬰兒小物】小花園:台灣傳統繡花之抓周虎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