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2222

【花栗鼠繪本館】

Add: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7巷8號
Tel: 02-2778-2211

 

tn_IMG_2223

日本的育兒書寫:沒有不喜歡繪本的小孩子。

現在流行0歲教育,小T閒著也是閒著,每天唸繪本給小嘟聽,希望不是對牛彈琴。

 

tn_IMG_2224

忠孝復興站有個花栗鼠繪本館,有時去找找有沒有想買的書。

這時期的小孩看的書決定權也在父母,小叮噹買了很多日本及英文的兒童繪本,小T負責買中文的。

 

tn_IMG_2225

繪本館也有一些活動,大家可以上網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shimarisu.taipei

 

tn_IMG_2226  

裡面的空間很舒服,也常可見日本媽媽帶小孩來買書。

小嘟生日快到了,趕快去補一本Happy Birthday Maisy

透過繪本教小小孩比空口說白話來得快,10M的小嘟目前最喜歡的繪本人物是Maisy,買中文書時會參考教育也部的Bookstart,不過小嘟最喜歡的繪本大多是英文及日文,小T猜想英文及日本的韻律可能比中文來得好,所以小小孩的接受度也比較高。

有機會再介紹一些兒童繪本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