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1146

【日本岡山後樂園】

http://www.okayama-korakuen.jp/

 

tn_IMG_1147

正如叮噹媽所說的,日本岡山的櫻花在等著我們。

 

tn_IMG_1151

每年都在櫻花滿開下吃便當~這個願望會不會太奢侈。

 

tn_IMG_1152

今年很幸運,搭長榮航空首航日本岡山回家~

 

tn_IMG_1157

以下摘自長榮官網:

長榮航空深耕日本市場  岡山、旭川航線開航

長榮航空為擴大日本市場的佈局,暨4月3日開闢台北-日本岡山航線後,5月2日即將開闢台北-旭川航線,5月1日起桃園-函館航線,亦增班至每週4班,屆時長榮航空飛航日本將達11個航點,每週67個航班。

台北-日本岡山航線以MD-90機型營運,每週三、六飛航。岡山位處日本中國地區,平均一年有270天是不下雨的好天氣,素有「晴天之國」的美稱,距離大阪亦僅40分鐘的新幹線車程。該航線開航後,將可搭配每週7班的大阪航線,方便旅行社安排不同點進出的多元化行程。

岡山、新潟兩個航點淡旺季相當明顯,為了發揮最大營運效益並持續培養市場,該兩條航線將以「季節性定期班機」方式營運。每年的4月至11月飛航台北-日本岡山,期間為岡山地區春季賞櫻、暑假旅遊以及秋季賞楓的旅遊旺季;12月至翌年3月飛航台北-新潟,是台灣民眾赴當地滑雪、泡湯旅遊的最佳時機,也是新潟地區農閒時段,日本當地民眾可利用此段時間赴台觀光,有助於開發日本客赴台的潛在觀光市場。
 

tn_IMG_1164

日本岡山有後樂園、倉敷及直島,觀光客沒大都市那麼多,推薦給喜愛小品人文旅行的朋友,五天四夜行程可以緩慢,手打烏龍及瀨戶內海海鮮美食都是很吸引人的。

 

tn_IMG_1167

 

tn_IMG_1180

 

tn_IMG_1181

 

tn_IMG_1184

 

tn_IMG_1189

這樣的停車場好美~

 

tn_IMG_1192

 

tn_IMG_1193

 

tn_IMG_1198

許多媽媽帶小孩來玩,某些時候就會很羨慕日本人,例如像這種每年都可以隨處看到櫻花的時期。

 

tn_IMG_1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