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3315

【日本明治】

http://www.meiji.co.jp/

【台灣明治】

http://www.meijimama.com.tw/default.asp

 

tn_DSC03316

一直想寫日本明治奶粉,沒想到一轉眼小嘟已經都換到第二階段奶粉了。

小T在李木生生產,林醫師說他們醫院只有一種日本牌奶粉,就是明治。先喝了一罐醫院送的台灣明治奶粉,不用換奶程序就可以直接換日本明治,還蠻方便的。

 

tn_DSC03317

日本明治第一階段是ほほえみ,意思即取自新生兒的微笑,相信每個人看到新生兒那種無意識的天使笑容,臉上都會不自覺地跟著笑開,初為父母的更是如此。

第二階段是ステップ,罐子上寫可從第九個月開始換奶。叮噹媽問了日本的營養師,營養師說副食品吃的好的可以從九個月開始換第二階,反之,可繼續喝第一階,因為第一階的營養成份比較高。

 

tn_DSC03319

明治奶粉最棒的產品就是這個超級無敵方便的奶粉塊,對於常出門的父母很方便,旅行中更是方便到可以30秒就泡好奶粉。

秘訣就是在保溫瓶裡裝適合泡奶溫度的水,如果要出門久一點就裝入再熱一點的水,等到寶寶要喝時拿出奶瓶,放入奶粉塊,再加入保溫瓶裡的水,搖個幾下就好了!因為明治的奶粉塊融化的很快,真的可以應付一餓就大哭的寶寶。

 

tn_DSC03320

條狀的分裝攜帶方便,每塊40ml,還可以將40ml對折成20ml。

 

tn_DSC03321 

明治らくらくキューブ直接講白了是「樂樂方塊」,跟本人的blog標題不謀而合,就是要每天樂樂,輕輕鬆鬆過日子。

 

tn_DSC03322 

小T打電話去問台灣明治,聽說有計劃要引進這種新手媽媽救星的奶粉塊。

 

tn_DSC03323  

如果是,那真是福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