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7521

【墾丁凱撒大飯店】

Add: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6號

Tel: 08-8861888

http://kenting.caesarpark.com.tw/main.php

 

tn_DSC07523

三天兩夜南部小旅行,第一天晚上住高雄漢來飯店,第二晚選在墾丁凱撒大飯店。

 

tn_DSC07528

選了3F的景觀客房(雙人房),因為小T很怕蚊子,不想住1F的花園客房。

 

tn_DSC07530

住高雄的時候常來墾丁,有時住一晚,有時當天來回,墾丁處處有年少輕狂的回憶。

 

tn_DSC07531

這是墾丁凱撒改裝後第一次來住宿。

 

tn_DSC07534

用拉門隔著浴室及廁所的設計很新潁,但看網路上有些格人好像不太習慣。

 

tn_DSC07535

打開拉門的話,開放感十足。

 

tn_DSC07537

小T發現這個設計的好處,如果一個人在房間裡,可以在洗完澡後,將大浴缸當泡腳桶,坐在白色浴缸邊,打開拉門,一手拿著吹風機吹頭髮,一邊泡腳,一邊看電視,好不愜意!

 

tn_DSC07539  

兩個人入住,每個人可佔一張大床!雖然沒有海景,但湛藍色的游池景色也不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