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9971 

Vitabiotics是N年前在英國機場買維骨力給T媽時發現的牌子,是英國當地很有名的保健食品品牌。小T後來也會在官網上直接買一些有的沒的維它命,因為可以直接刷卡付款宅配到台灣。

孕期的保健食品種類也很齊全,從懷孕準備到孕期到產後都有,一次買齊真的很方便。

官網:http://www.vitabiotics.com/

 

tn_DSC09972

Vitabiotics常有買2送1的活動,順便買了3條妊娠霜,連結底甲

1條妊娠霜6.4英鎊,買2送1,價格很親民。

 

tn_DSC09974  

小T用完3條英國妊娠霜(孕期3-5個月使用)的心得是:

1. 當然沒有出現妊娠紋

2. 跟很多歐美品牌一樣都有股甜甜的香味,大概不適合有孕吐的人使用

3. 加了天然萃取的蘆薈及月見草油,霜狀的質地,但還蠻好推的,適合冬天使用

 

PS. 小T孕期前期用英國牌(冬天),中期用法國的克蘭詩(春天),後期用日本的Mama & Kids(夏天)

一整個就是很有計劃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