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01039

【伊娜芳療工坊 SPA生活館】

Add: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99號10樓之3(台電大樓站)

預約電話:0919-531283

http://inaworkshop.blogspot.tw/

 

tn_DSC01041

「伊娜芳療工坊」是在網站上找到的,位於台電大樓站跟古亭站之間,在某棟大樓裡,要按著地圖找,還好有Google大神地圖。

這裡的特色是沒有任何招牌,需要電話預約,所有的芳療師都是從肯園過來的,按摩的經驗技術自然不在話下。如果你想享受完整100分鐘的按摩,來這裡就對了!沒有知名SPA的優雅裝潢,價格完全回饋給客人,每次含淋浴及諮詢2200元(約120分鐘),第一次的新客人還有體驗價1980元喔!

 

tn_DSC01043

小T是在孕中期回日本探親,結果回來隔天自己在做去角質時才發現腳朣得像麵龜又好痛。當天決定趕快打電話去預約孕婦SPA,結果證明這個決定是正確的,因為按完兩個小時後,真的舒服許多,腳的水朣問題也解決了大半!

當天是Ina老師幫小T服務的,後來她又推展了肯園的「霍夫曼的故事」按摩油(如圖2),這款按摩油是孕婦可以安心使用的,在這裡買是原價2,250元再打九折。這瓶有檸檬及苦橙葉,味道很舒緩,按摩前可以先做幾次深呼吸,很舒服的唷~

 

tn_DSC01045

來自德國的100%純精油。孕期不能亂用精油,沒把握的話,最好先問過專門的芳療師。

 

tn_DSC01046

這款「霍夫曼的故事」精油是肯園賣給經銷商的,所以去肯園反而買不到。

 

tn_DSC01048  

孕期最後兩個月,小叮噹有空都會幫小T按摩舒緩一下身體的不適,所以「霍夫曼的故事」很快就用完了。後來剛好去肯園做孕婦SPA,芳療師推薦「辛巴達花園」(1,800元/無折折),意思是懷孕就像辛巴達冒險旅程一樣,每一個階段都有不同驚喜與學習。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小T的冒險旅程邁向新的階段,大家祝吾家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