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0252 

4月22日是愛地球日,Google首頁上的美麗花圃如此提醒著我們。

最近天氣變化大,忽冷忽熱地,小T的頭皮也跟著出現惱人的小白屑。原來小白屑不只會出現在冬天,現在連春天也找上門,地球的環境改變,人的身體好像也跟著改變。

 

tn_DSC00253 

還好這時候收到了「treemendus植意有機茶樹深層調理控油洗髮精」,號稱洗髮控的小T對洗髮產品可是有著莫名的執著,尤其是愛染燙的結果導致頭髮容易受損,常常出現髮尾太乾而頭皮太油等失衡現象。

所以,更要慎選好的洗髮精來照顧頭皮及頭髮,畢竟清潔才是維持秀髮根本之道。

 

tn_DSC00258 

夏天快來了!你是否也開始發現頭皮容易出汗及卡油?

這瓶treemendus植意有機茶樹調理控油洗髮精中加了茶樹精油及迷迭香精油能促進頭皮血液循環,並滋養毛囊、促進頭髮生長。

 tn_DSC00259

人的頭皮上有許多毛囊,如果用專業檢測儀來看的話,每個正常健康的毛囊會長5-6根頭髮;如果檢測有掉髮問題的朋友,每個毛囊上大約只剩2-4根頭髮,所以用好一點的精油洗髮精,可以透過為頭皮補充充足維他命E,減緩頭皮老化毛囊萎縮的狀況。

 

話說預防勝於治療也適用於洗髮精喔~

 

tn_DSC00262 

今天是地球日,身為地球公民的我們要日日愛地球,多用有機產品,用實際行動來愛地球。

所有treemendus植意有機茶樹系列皆獲得法國ECOCERT有機認證,證明產品配方中的天然有機,非一般市面上之有機保養產品僅部分成分有機。現在愈來愈多歐美商品都會在產品瓶身標示有機認證,大家選購產品時可以注意一下~

 

tn_DSC00264

小T實際試用過後發現茶樹的味道清新舒爽、兼具薄荷的鎮靜功能。原本的亂髮洗後有蓬鬆度成為打造小臉的天然新秘方!!

加上精油洗髮精本身就有相當好的控油力,即使中午頂著大太陽外出用餐後,都不會有頭皮癢癢的情況出現。

tn_DSC00266

精油洗髮精的使用方法是:先用洗精髮徹底清洗頭皮,用指腹按摩,同時讓你的頭皮得到放鬆。第一次洗髮沖淨後,再用一次洗髮精洗頭髮。

這樣就可以充分發揮百分百天然有機產品及保濕、控油三合一的功效!!

 

tn_DSC00268  

最後再來個好康逗相報

請快上iGzen官網網活動:http://igzen.com/2012/promotion/love-earth/
上面有Treemendus新品發表 &寵愛地球同步歡慶!
活動期間: 4/7-5/16
活動內容:
於官網活動頁輸入"寵愛地球通關碼",憑通關碼即可享Treemendus植意系列網購折抵$100元!

通關碼提示

通關碼:地球生日紀念日日期??

答案:世界地球日:0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