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9066  

2012年母親節又快到了!大家開始擬定敗家計劃了嗎?

小T要出國,先來寫幾篇平時常用保養品給大家做選購計劃參考。

【註:這不是廣告文】

 

tn_DSC09068 

朵法 (Darphin) 是在法國唸書時,藥房的美麗女士介紹的,小T剛開始到法國皮膚有點水土不服,用了朵法後皮膚又恢復到原有的狀況。加上植物性的保養品要多用幾年才看得出效果,所以就一直延用到現在。

橙花芳香精露已經經過歐盟有機認證,用起來更加安心。

 

tn_DSC09069

朵法是芳療產品,使用方法都是先倒在手心溫熱,再深呼吸,然後照著朵法的淋巴按摩手法來放鬆心情及達到肌膚完全吸收。

基本上朵法的每款芳香精露都很棒 (價格當然也是),橙花芳香精露主要是改善斑點、暗沈及膚色不均,東方人好像很容易有這方面的問題。

 

tn_DSC09072

15ml的橙花芳香精露可是用15公斤的橙花才能提煉出來的,足見珍貴。但也不要小看這15ml,其實每次用量都不多,一瓶約可用半年。

 

tn_DSC09074 

這瓶朵法芳香調理膏是朵法品牌經理愛用的,小T之前試用過沒買,前陣子因下巴長了不少痘子,苦無找不到改善方法,還好想到趕快去買了這瓶。

 

tn_DSC09075

才用了兩天,下巴的痘痘就得救了!才不會讓這張老臉無顏回去見小叮噹日本親友....

真是太感謝了!

 

tn_DSC09078

包裝盒裡附挖勺,說明書也有中文,這瓶可以於晚上洗完臉單用,或是先用芳香精露再用芳香調理膏也可以。

 

tn_DSC09080

同樣是小小一瓶,只有15ml,不過用量也是很省。

 

tn_DSC09081

最近每晚幫自己按摩時,小叮噹都會說好香喔~

 

tn_DSC09084  

最重要的是能改善痘痘及肌膚狀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