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5300

4F料理生活家已經成為料理教室的典範了,好一陣子沒去,現在多了好多新助理。

小T很愛吃雞肉料理,剛好看到敦子老師開一堂雞肉料理的課,順利報名成功!上課時拍的照片還沒整理,不過這道南蠻雞是那天上課後回家做最喜歡的一道。因為它有個特別的沾醬,小叮噹第一次吃就吃上癮!

 

tn_DSC05301

4F料理生活家的食譜已經進化到用印的了!直接拍下來,大家可以照著做,真的很簡單喔~

 

tn_DSC05302

做法在這裡。

 

tn_DSC05303

傳統市場的雞肉很新鮮,做出來的雞肉料理都特別好吃!最近很多肉類都有問題,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不知道要吃什麼的困擾?

 

tn_DSC05382

隨便做亂亂拍的成品。

 

tn_DSC05385

某天的晚餐。

 

tn_DSC05386

最特別的是沾醬,裡面加了在日式漬物「蕎(らっきょう)」、新鮮小黃瓜及日式美奶滋

敦子老師說這個沾醬的配方是她九州的朋友提供的,她個人很喜歡。平常看到其他食譜沾醬都是酸黃瓜,第一次吃到加了蕗蕎的沾醬著實驚為天人!叮噹媽也會自己醃蕗蕎,下次回去再外帶一罐回來好了~

 

tn_DSC05389  

其實炸雞已經調味過,所以即使不沾醬也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