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1868 

家裡的晚餐以日本家庭料理為主,西式中式為輔,變來變去的,每天的晚餐都好有趣。

書上寫小松菜的營養價值高,非常受到日本家庭主婦喜歡,但礙小松菜有股澀味,小T沒那麼愛。某天,買了台灣黃牛肉,用阿基師的沙茶牛肉食譜(請自行google)做出了這菜小松菜炒沙茶牛肉,沙茶的味道蓋過小松菜的澀味,第一次做就上手!簡單的台式家庭味!

 

tn_IMG_1873  

想吃酸酸甜甜味道時,看看冰箱有雞肉、洋蔥、紅蘿蔔、青椒及蔥段,利用清冰箱的食材變出了糖醋雞肉。

小叮噹很好養,小T做的菜,他都很捧場。最近買了象印750cc的悶燒杯,有時多燉一些湯,裝了一些給日本朋友U小姐,她也很喜歡。想起上次看日劇時,某位媽媽在自家食譜上寫著準備食材之一就是「愛很多」,趕快畫下重點,記得作菜時要加入很多很多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