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8653 

2012年3月Pizza Hut必勝客新品上市,小T收到兩張試吃劵。

 

tn_DSC08656 

3月的台北忽冷忽熱,今天還冷到圍巾帽子都戴出來了!!這種又濕又雨的天氣,窩在家裡不想出門,懶婦的法寶就是叫Pizza外送。

 

tn_DSC08659 

世界都都認得的Pizza Hut必勝客,每個國家的必勝客比薩推出的口味都不同,有機會試試的話真的很有趣!

 

tn_DSC08662

從打電話到比薩送達時間,總共不到20分鐘真是有效率。

 

tn_DSC08665

兩種新口味一次享受:右邊是蕈菇嫩雞,左邊是海鮮彩蔬

 

tn_DSC08667 

海鮮彩蔬看起來色彩豐富,拍照時小叮噹一直在旁邊stand-by,像個小孩一直說快點快點!!這位先生,你可以多學幾句中文嗎?(笑)

 

tn_DSC08674 

料真的很多~~

 

tn_DSC08674a 

送達的Pizza熱呼呼的,真的是掛保證的。

 

tn_DSC08674b

趕快來報好康的~PizzaHut三月主題活動:

a. 來店加購甜蜜禮凡消費比薩餐金額滿398元,即可享加購甜蜜價
●38元(原價50元)爽健美茶1瓶(1.25L)
●48元(原價89元)甜心布朗尼一份(6個)
●138元(原價400/420元)輕Q餅皮9寸比薩1份(限蕈菇嫩雞/海鮮彩蔬)

b. 網路訂購寵愛禮:網路訂購外帶買大送大/外送買大送小,可享可樂1瓶(1.25L)/爽健美茶1瓶(1.25L)/BBQ烤雞4塊(2翅2腿)/薯星星20顆(四選一) 參考這裡:
http://www.pizzahut.com.tw/quick_order/index.php?mode=step_1&type_id=229

c. 網路預購送禮:3小時前網路預購,單筆訂單滿398元以上每筆訂單限送1.25L可樂1瓶  / 參考網址:http://www.pizzahut.com.tw/order/?urlname=famousblogge

 

tn_DSC08674c 

輕Q餅皮口感升級,減少了油膩感,嘴裡有餅皮的香氣,厚薄適中,可同時有口感與滿足感雙重享受。

 

tn_DSC08675 

再來這個就是讓小叮噹讚不絕口的蕈菇嫩雞!

 

tn_DSC08700

加了義式香料後,味道整個香氣四溢,在家吃飯成為一件享受的事~

 

tn_DSC08733 

先各來一塊好了~~

 

tn_DSC08734 

厚!怎麼會這麼好吃呀!吾家又開始搶食大作戰了!!

 

tn_DSC08735 

就是這個「輕Q餅皮」啦!加分加分!!

 

tn_DSC08737 

在家也能享有飯店級的美味~~

 

tn_DSC08740

再來個好康大放送~~

趕快去下載/列印100元嘗鮮體驗券~~~
網址:
http://www.pizzahut.com.tw/ecoupon/edownload.php?fm=blogger

輕Q餅皮9吋小比薩憑券(限外帶)只要100元(原價$400),真的只要100元喔~

 
Pizza Hut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BF%85%E5%8B%9D%E5%AE%A2-Pizza-Hut-Taiwan/263705449348

tn_DSC08742

怎麼點最划算,趕快上網看看吧!

http://www.pizzahut.com.tw/quick_order/index.php?mode=step_1&type_id=378&urlname=bloggers
http://www.pizzahut.com.tw

tn_DSC08743  

常吃Pizza Hut的也可以辦一張「Hot點卡」,持卡有更多好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