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8038

【鮓一郎】

Add: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2巷9號

Tel: 02-2752-9777

https://www.facebook.com/sushi.ichiro

 

tn_DSC08041

228連休最後一天,小叮噹看到blog上新開的壽司店「鮓一郎」的消息,二話不說趕快訂位。

 

tn_DSC08045 

以好一點的握壽司價位來說,晚餐八貫握壽司加上茶碗蒸及味噌湯$980不算貴。由於還未正式開幕,不提供茶,只有白開水,這點還蠻特別的。二月底以前打八折更是划算。

第一次來訪,小叮噹點了980元的握壽司餐,小T單點了三貫握壽司加上烤鯛魚下巴及雞肉丸子。

  

tn_DSC08048 

然後,這貫鯛魚壽司出現在小T的盤子裡,小T問岩城師傅,說我沒點這個。

師傅問了點菜的服務小姐才知道,原來小姐寫錯了!所以岩城師傅說要送小T吃!

當下還以為賺到了....沒想到後來小叮噹只吃到七貫握壽司

小叮噹覺得奇怪,又看相機裡拍的照片,確認過後又問了岩城師傅一次,是不是少了一貫?

岩城師傅說沒有少.....也就是說,原本要送給小T吃的那貫鯛魚握壽司也算在裡頭,所以根本不是送的啦!

 

tn_DSC08051 

所以小叮噹也不再多說...

 

tn_DSC08053 

原本岩城師傅只來支援午餐時段,但吾家來訪這天,很高興在晚餐時段看到了他。

只是當天的醋飯每貫約有1/10會吃到類似鍋巴或糙米口感的米飯,小T跟小噹叮都覺得怪怪的,心想:是這家店的特色嗎?由於沒去吃過本店鮨清田,所以也無從得知。

 

tn_DSC08058

有玉米的茶碗蒸,味道偏台式。

 

tn_DSC08063

tn_DSC08068 

一貫甜蝦有五隻甜蝦,要一口吃下去,再把五隻蝦尾優雅地拿出來,真的考驗吃壽司的功力。

 

tn_DSC08074

食材真的不錯。

 

tn_DSC08077 

海膽也很好吃。

 

tn_DSC08079 

味噌湯也不錯。

 

tn_DSC08082 

還見到了岩城師傅本尊。

 

tn_DSC08086 

小T單點的蔥花鮪魚。

 

tn_DSC08087 

服務生推薦的雕魚下巴。

 

tn_DSC08095 

很特別的雞肉丸子。

 

tn_DSC08100  

結論是剛開的店不要太早來,等過了一兩個月後穩定一點再來會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