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1782.JPG

【HAAS 師大店】
Add: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39號1樓
Tel: 02-23639262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AM11:00~PM15:00 PM17:30~PM22:00

週六~週日 AM11:00~PM22:00

http://www.haascafe.com.tw/

 

tn_IMG_1785.JPG

HAAS離台電大樓非常近,有時中午一個人帶著漫畫來這裡用餐,平日的午間套餐很超值,有兩種主菜可以選擇。午餐時間常客滿,大多是附近的上班族,若是單點的話,焗烤賣相跟味道都很好,是這區吃義大利麵的好選擇。

上圖為野菇濃湯。

 

tn_IMG_1786.JPG 

午間套餐附的麵包看起來很普通,旁邊的沾醬卻很不一樣,原本不想吃麵包的小T一下子就解決兩片麵包。

 

tn_IMG_1789.JPG

這盤是哈斯蕃茄肉醬義大利麵,吃得出來用新鮮蕃茄燉過,聽說主廚曾到義大利學咖啡及廚藝,現在回台灣以平價的方式提供義大利美食。

麵條有細麵及寬麵兩種選擇,小T選了寬麵並特別叮嚀麵要硬一點。因為在台灣常吃到軟軟的義大利麵,即使醬汁做得再好,失去麵條的口感,胃口也跟著大打折。

 

tn_IMG_1792.JPG  

餐後飲料的選擇也很多,而且咖啡等級也不錯,是HAAS大加分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