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1581.JPG

【Wooloomooloo信義分店】

Add: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79號

Tel: 8789-0128 (要預約)

營業時間: 7:00~24:00

 

tn_IMG_1579.JPG

先說在前頭,想看更多介紹,請先上Alice的樸歡

旅居於澳洲的美女Alice推薦的Wooloomooloo在富錦街1號店引起了話題,終於在信義區開了2號店。

 

tn_IMG_1580.JPG 

幾位姐妹們不約而同都有週五休假,四人行的嘰嘰喳喳下午茶時就在新開的Wooloomooloo 2F展開。

聽說2號店的菜單比1號店選擇多,下午茶重點放在甜點,點了布朗尼、提拉米蘇及奶油香蕉派。

 

tn_IMG_1582.JPG

(圖)布朗尼

Wooloomooloo喜歡用木頭大桌或長桌,和不同的人在同一張桌子上吃飯也是種全新的感受,順便就近看看別人點什麼,以備下次再來時做參考。

 

tn_IMG_1583.JPG   

(圖)奶油香蕉派

這家店的飲料名稱也很有趣,如果沒問大概不會知道茶點的內容是什麼。三種甜點裡最好吃的是提拉米蘇,只是剛好忘了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