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1510.JPG 

【Primo義大利餐廳 (Trattoria di Primo) 】

Add: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F

Tel: 02-2711-1726

 

tn_IMG_1511.JPG 

同學從台南來台北開會,開會只開半天,所以有充裕的午餐時間。

友人說Primo的商業午餐很不錯,有飯有麵有Pizza,中午又沒有休息時間,讓幾個好久不見的女人從午餐聊到晚餐時間,對店家真是不好意思。

 

tn_IMG_1512.JPG

套餐附沙拉、湯及飲料,另外收礦泉水無限暢飲每人50元+10%,平均每人約400~500元。

 

tn_IMG_1514.JPG 

沙拉。

 

tn_IMG_1515.JPG

台南同學很喜歡這裡的Pizza,她說台南很少有這樣口感的Pizza。

 

tn_IMG_1518.JPG

當天的主廚湯是蔬菜湯。

 

tn_IMG_1519.JPG 

微辣的和風干貝麵,另一位好久不見的友人點的。

 

tn_IMG_1520.JPG  

小T很喜歡這道蕃茄奶油鮮蝦燉飯,待者會先來詢問喜歡的燉飯硬度,這點很棒,所以小T才能吃到米心沒熟透的燉飯。

蕃茄與奶油巧妙的平衡,鮮蝦的蝦甜也融入醬汁中,幾位姐妹試吃後都覺得燉飯味道很棒!

Primo的商業午餐主菜的份量比晚餐少一些,但對女生來說整套吃下來也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