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5256.JPG

【Pierre Marcolini 巧克力藝術沙龍】
Add: 新光三越信義店 A4 館 2 樓
Tel: 02-27220660
供應時間:平日11:00~20:30、例假日前一天11:00~21:00

tn_DSC05257.JPG

美女友人Alice終於回國啦~~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見她!

 

tn_DSC05259.JPG

跟另一位巧克力專家Y小姐相約在新光三越A4館2樓的Pierre Marcolini

Y小姐因為工作的關係見過Pierre Marcolini,聽說PM先生是位大帥哥!能見到巧克力之神本尊真是令人羨慕!

 

tn_DSC05260.JPG 

小T第一次吃到Pierre Marcolini是在比利時,當時年紀小,在比利時每天都過著到處吃淡菜、比利時鬆餅及巧克力。味蕾一直記得巧克力的味道,記得當時的願望是想想嫁給巧克力師傅。(笑)

 

tn_DSC05261.JPG 

每年聖誕節前剛好都是小叮噹回日本出差的季節,他都會去銀座買一盒Pierre Marcolini給小T,然後有一半以上都是他自己吃掉的。

 

tn_DSC05263.JPG 

廢話不說了,趕快來看看Menu吧!

 

tn_DSC05264.JPG 

菜單上有輕食可以點,還沒吃午餐的友人後來點了太陽王火退千層派($300)。

 

tn_DSC05265.JPG

鹹點菜單下半部。

 

tn_DSC05268.JPG

冬天剛好是喝熱巧克力的季節,小T點了酋奧($250),名字有點深奧,簡單說就是原味巧克力。

 

tn_DSC05271.JPG

友人點了波色拉娜($250),她也加了牛奶。

 

tn_DSC05275.JPG

超超超濃的巧克力,大概只比巧克力鍋不濃一點點,小T喝了幾口後,決定加很多很多熱牛奶。

 

tn_DSC05277.JPG

愛麗絲小姐點了很特別的PM可可豆莢茶($140),這種茶好像很少在別家店看到,引起了我們的好奇心。

喝起來也真的是可可的味道,非常有趣!只是不能一直喝,要不然會覺得太多。

 

tn_DSC05280.JPG

託巧克力專家的福,店家招待了三顆PM巧克力。

 

tn_DSC05282.JPG  

即使你不知道這道菜的名字,也可以立即聯想到菜單上的太陽王火退千層派

結合了甜點的千層派做成的鹹點成了PM的特色之一。

 

註:礦泉水無限暢飲每人加38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