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4125.JPG

【法國小皇后】
Add: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39巷16號1F (玉山銀行巷口直行50公尺)

Tel: 02-2739-8569
營業時間:11:30~15:00 / 17:30~20:00 (星期日公休)

** 要預約 **

tn_DSC04130.JPG

朋友住在這一區,上次來的時候發現這家餐廳,看起來不錯,趕緊找了一天去試試。

 

tn_DSC04131.JPG 

餐廳小小的,想去的話最好要預約。而且只有主廚及一位女生,想吃的話要有耐心等一等。

 

tn_DSC04132.JPG 

有義大利麵及Pizza,也有牛排或前菜等。

單點後加50元有湯及沙拉。

 

tn_DSC04134.JPG

小T很愛海鮮Pizza,就是它了!

 

tn_DSC04137.JPG 

菜單上寫微微風冰糕要在五天前預約,雖然我們沒有預約,但週六去的時候剛好有,所以也點了一份。

 

tn_DSC04139.JPG

湯裡的蔬菜不少,看起來就是走健康路線的。

 

tn_DSC04142.JPG

伯爵冰茶$40

 

tn_DSC04144.JPG 

沙拉換了麵包,結果只有一個,小失望。

 

tn_DSC04146.JPG

等了一下,海鮮Pizza先來了!好餓喔~趕快拍照,快快分食~~

 

tn_DSC04147.JPG 

豪華的配料配上烤的焦香的薄餅真是天生一對~

蕃茄醬的味道酸度甜度都很棒,原本還想吃一半,另一半外帶回家的,後來沒兩下就全部吃完了!!

吃到好吃的東西真的會停不下來,唯一小缺點是盤子不是平的,用pizza刀滾來滾去的時候不太好施力。

 

tn_DSC04156.JPG

酒醋燻鴨胸義大利麵是台灣少見的,粉紅色的燻鴨肉香嫩可口,義大利麵的硬度也是吾家喜歡的,只是酒醋醬並不是那麼出色。

 

 

tn_DSC04159.JPG  

微微風冰糕不像刨冰那麼冰,冬天吃也可以接受,用蜂蜜與鮮奶油做成的冰糕上灑了烘烤過的核桃,加了香料及淋上了橄欖油,非常非常有趣的甜點,聽說是主廚的得意之作。

第一次嚐到加了橄欖油的冰糕,帶有花蜜的香甜,每一口都挖到核桃的話就更棒了!推薦給大家喔~

 

tn_DSC04157.JPG

這裡的熱茶是唐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