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1150.JPG

【萬年排骨老店】
地址:台北市南昌路一段48號
電話:02-2396-3148

tn_IMG_1151.JPG 

南門市場附近最好吃的排骨飯最數這家「萬年排骨老店」了!新光三越A4的B2也有一家,但以炸出來的排骨相比,還是南昌路的勝出。

tn_IMG_1153.JPG

中午時段附近的上班族很多,外帶的也多,阿姨們會忙個不停,過了一點後就會好些。

 

tn_IMG_1155.JPG

點了標準的排骨套餐$100,有三樣小菜及湯,湯不夠可以加。

 

tn_IMG_1156.JPG

白飯粒粒分明,加上不會死鹹的滷肉及滷汁,整體不會太油。上頭的榨菜走安全路線,沒有特別突出,也不會特別搶戲。

 

tn_IMG_1158.JPG 

很普通的湯,每次來都有些不同。

 

tn_IMG_1160.JPG

很大一塊炸排骨,要是帶日本女生來,肯定又要喊著吃不下!

現點現炸的排骨真的很有誠意,想起上回在金X排骨,明明特別跟店定說要現炸的,但店家明著說好,卻送來一片冷掉的排骨,看了讓人心都冷了,從此金X排骨被打入冷宮。

炸排骨為何是台灣國粹,重點就是現點現炸嘛!把中午賣剩的排骨直接拿出來給客人是嗶嗶的行為!希望所有標榜「排骨老店」的都能維持一貫的精神,讓客人每一次都能吃到現點現炸的美味排骨。

 

tn_IMG_1162.JPG  

呵,小T大概前世是貓,所以很會記恨,特別是對食物,怨念特別深。

回到原題,萬年排骨老店的排骨已經醃到入味,照片上的顆粒黑胡椒也是原本就有的,不是起鍋後再加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