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8011

常收看本部落格的一定記得小T提過自己以前是個米粉妹,髮質問題一直是小T年少時的大煩惱。

還好在某位設計師的建議下,換了成份比較保濕的洗髮精及潤絲精,加上每週2~3次的髮膜保養,過了半年後,看到自己的髮絲漸漸地變柔順了,真的是超級無敵感動。

就這樣開始注意起洗髮用品等相關資訊,因為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有漂亮的秀髮才有閃亮的人生!!

 

tn_DSC07987

好了,廢話不多說~日前收到了知名品牌Dove多芬新推出的【保濕髮膜】,真的很開心~~~

二話不說,收到後馬上開瓶進行護髮體驗!

 

tn_DSC07999

先來介紹一下【Dove多芬保濕髮膜】的使用方法:

1. 用洗髮精洗完頭髮後,先用大毛巾盡量擦乾頭髮上的水分

2. 以適量髮膜均勻塗抹於剛洗淨髮絲的中段到後段

3. 沙龍級的護髮手法是:將頭髮分成一束一束,再將髮膜從髮絲中段往髮尾由上到下的方式用手拉順(這個動作可以促進髮膜吸收)

4. 等待3~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可以先洗澡,最後再將髮膜沖掉)

5. 每周使用兩到三次為佳(有用真的差很多喔~)

 

tn_DSC08002

這款【Dove多芬保濕髮膜】含高效保濕精油精油主成分為椰子油、杏仁、向日葵籽精華,可滋潤髮絲並修護髮質。

以精油的成份來說,椰子油有洗淨效果,杏仁油可以滋養髮絲,向日葵花籽精華則可以修護髮質,所以說這瓶新款的多芬保濕髮膜可是全方位的頭髮保濕聖品喔~

打開瓶蓋時,淡雅的香味漂出,看起來像高級乳霜!!用它來做每週三次的保養,讓頭髮也能像肌膚一樣水嫩水嫩的!

 


tn_DSC08012  

【Dove多芬保濕髮膜】使用後要如何整理頭髮呢?

1. 請將保濕髮膜用溫水徹底沖洗乾淨

2. 用大毛巾擦乾頭髮

3. 再用吹風機先吹乾髮根,吹半乾時可以擦點美髮保養品

4. 再順著髮流方向吹乾髮絲

5. 之後再做造型

這樣是不是很簡單!不用到美容院,在家裡面就可以簡簡單單地享受沙龍級的保養。

自從收到【Dove多芬保濕髮膜】後,連續使用了兩週,原本因為台北時常下雨而變得毛燥的頭髮,又恢復了柔順。很愛染髮的小T,受損的秀髮也得到深度的滋潤,證明這款髮膜真的能有效的增加柔順、並改善毛燥喔~各位愛美的朋友們,也不妨試試!!或許你也會愛上它出色的保濕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