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_1934_111007_img03.jpg  

大家準備好了嗎?手上有Happy Go卡的朋友們!

兌點趁現在~有點數的卡友,不要浪費手上點數,記得兌點喔~~

 

tn_DSC03307.JPG

你可以先到下列網站查詢目前手上可用點數:

http://www.happygocard.com.tw/official/event/MKT11/2011expire_point/11/GOHAPPY

 

小T的點數想趁Happy Go線上百貨周年慶時使用,所以直接進入Happygo網站:
http://www.happygocard.com.tw/official/store/store_event_detail.do?sn=1326b28fd78000006b92

tn_DSC03311.JPG

目標放在專櫃化妝品,線上百貨有幾個牌子都是常見的大廠牌喔~

 

tn_DSC03312.JPG

開始找找想買的商品吧!

 

 

tn_DSC03315.JPG 

在雜誌上看到Bobbi Brown新出的BB霜,好想買來試用,這款一共有三個顏色,因為還沒有去專櫃試用的關係,所以不能冒然兌換!

 

tn_DSC03317.JPG

朵法(Darphin)的山茶花亮采面膜也是小T一直想試的東西,市價2800元,促銷價2520元。

不打折的朵法只有在百貨週年慶或母親節打九折。沒想到Happy Go線上百貨也直接打九折,實在是太實際了!

只是2520元還是有點貴,家裡面膜還有庫存,暫時打消念頭。

 

tn_DSC03314.JPG

一定要說一下網站有個貼心的設計,會把點選過的商品show在右邊,要重新review時非常方便!!大推!!

 

tn_DSC03319.JPG 

最後小T看上的是Kiehl's的髮膜,摩洛哥堅果再生修護髮膜聽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深受自然捲所苦的小T對美髮產品特別注意,因為拜長期使用好一點的美髮產品所賜,小T的自然捲已經越來越不明顯了!所以一定要持續使用才能保持頭髮的健康狀態!

 

tn_DSC03321.JPG

先登入會員!準備下訂單囉~

 

tn_DSC03323.JPG

小T原本就是Happy Go卡網站會員,所以直接輪入上述所需的三樣資訊即可登入。

如果你不是會員的話,就請先加入會員吧!步驟也很簡單的。

 

tn_DSC03324.JPG 

原價1200元的髮膜也是直接打九折變成1080元

 

tn_DSC03326.JPG 

按下「立即買」,進入這個畫面。

接著按「快速結帳」。

 

tn_DSC03328.JPG

哈哈~小T的點數有620元可抵用耶~最重要的是可以「全數抵用」喔!

 

tn_DSC03329.JPG

tn_DSC03330.JPG 

1080-620=460所以小T只要再付460元就可以把Kiehl's的高級護髮膜帶回家了~

 

tn_DSC03331.JPG 

tn_DSC03350.JPG

過了三天以後,Kiehl's髮膜就到小T家囉!!

 

tn_DSC03352.JPG

等不及要趕快試用新入手的髮膜效果~

act_1934_111007_img03.jpg 

可兌換點數的店家還有很多喔~各位朋友可以選自已喜歡的兌換,是不是貼心又方便呢?

趕快去換吧~~~

 

【可兌換點數的店家】

GOHAPPY每週二、四 驚喜時段20點抵10元
http://www.happygocard.com.tw/official/store/store_event_detail.do?sn=132c7d31f64000005a10

GOHAPPY線上百貨周年慶
http://www.happygocard.com.tw/official/store/store_event_detail.do?sn=1326b28fd78000006b92

全家 兌點享半價 點數到期 來全家就兌了
http://www.happygocard.com.tw/official/store/store_event_detail.do?sn=132afc476bc000006686

威秀影城點數五折換電影票
http://www.happygocard.com.tw/official/event/MD/VIESHOW_edm20111006/

金石堂 100點兌50元抵用券
http://www.happygocard.com.tw/official/store/store_event_detail.do?sn=1326c72ca82000006032

遠百每100點可兌換「 50元紅利券」
http://www.happygocard.com.tw/official/store/store_info.do?sn=12b14f030a600000bd91

三商巧福
http://www.happygocard.com.tw/official/store/store_info.do?sn=12e277601a30000039d1

Dunkin donuts
http://www.happygocard.com.tw/official/store/store_info.do?sn=12e27817329000007861

拿坡里
http://www.happygocard.com.tw/official/store/store_info.do?sn=12e277b5f8b0000028f1

福勝亭
http://www.happygocard.com.tw/official/store/store_info.do?sn=12e277cf908000002e1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