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02808.JPG

【Pasadena 和平店】

Add: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46號

Tel: 07-223-5199

tn_DSC02810.JPG

和Y同學吃完下午茶後,不知高雄文化中心有什麼好吃的。直接call out另一位友人yyy比較快。

YYY說了兩家店,我們選了Pasadena和平店,於是聊天從下午茶聊到晚餐。

看菜單就知道訂價比其他的Pasadena分店低一些。

 

tn_DSC02812.JPG

其實不太餓,所以只點了一碗湯及一盤麵。還好只點一碗湯,因為湯實在是超大碗的,足足是兩人份。

 

tn_DSC02816.JPG

加點麵包只要25元。台北住久了才發現高雄人吃晚餐的時間比較早,七點到餐廳時,已經有不少人買單離場。

 

tn_DSC02818.JPG

請服務生給個碗分食蘑菇濃湯。

 

tn_DSC02820.JPG

蘿勒鮮蝦小卷麵。鮮蝦和小卷都很多,只是蘿勒青醬有點弱。

 

tn_DSC02825.JPG  

Pasadena的和平店用餐區在2F,想用甜點可到1F選。話說我們七點到的時候,麵包有九成都賣完了!

這幾年在高雄,吃歐式麵包的人口應該是成倍數成長,上次老哥買給我吃的莎士比亞麵包也很讚,之後要介紹的巴黎波波也是近期開幕的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