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1347.JPG

韓國學生送的禮物-韓國innisfree濟洲島火山泥面膜,她問我知不知道少女時代?這瓶是少時潤娥代言的,她自已覺得很好用,所以買來送小T。

 

tn_DSC01349.JPG

對韓國不熟,也沒聽過innisfree,不過由韓國年輕人推薦的東西,想必是評價很好的面膜。

 

tn_DSC01352.JPG

用法是每週1~2次,每次洗完臉後塗上火山泥面膜,在臉上停留10~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tn_DSC01354.JPG  

小T跟小叮噹每週都一起敷臉,小T用紙面膜,他也跟著用,用火山泥面膜時,也是兩人呈Avatar狀態相視而笑。(明明是不應該笑的!)

敷完後感覺還不錯,好像毛孔真的都清乾淨了一樣。尤其是男生的油油臉,使用後更是明顯,如果家裡有青春期的男生應該請他實驗一下效果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