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2242.JPG 

【高玉民生店】

Add: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8號B1樓

Tel: 02-2503-2215

 

tn_DSC02254.JPG 

「松」握壽司午間套餐900元+10%

 

tn_DSC02255.JPG

日本友人M小姐為了來台灣展店,最近飛來飛去,已經有好一陣子沒見到她。

趁她在台灣的時間,趕快跟她約出來吃飯。

 

tn_DSC02263.JPG

我們坐在天本師傅前,壽司吧台望出去的人造瀑布別有一番景緻,M小姐第一次來就喜歡上這裡,她說這是下次可以自已一個人來吃壽司的地方。女生到了某一個年紀,為了某些理由,開始找尋可以一個人吃飯的地方。能好好地跟自己相處,安靜地吃飯不受干擾、沒有異樣眼光的餐廳並不太多。如果真的找到這樣的「所屬之地」,必定會好好珍惜。

小T一個人吃飯的機會也不少,早已練就不在乎他人眼光之刀槍不入的功夫。鼎泰豐的店員對一個人吃飯很友善,但一個人吃飯常需跟人併桌,這點個人倒是不在乎,反正就是吃頓飯,然後拍拍屁股走人,誰也無須認識誰。但還是偶爾會遇到有點過度關心的同桌人,老伯伯問說:「你一個人來嗎?」「一個人要點什麼?」然後,老伯伯什麼都沒說就自己把小T的點菜單拿去看。跟太太一起很認真地戴起老花眼鏡研讀小T的點菜單.....

其實,一個人可以點的東西可多了....心裡的OS

但懶得跟他們講話,就以微笑帶過,繼續享用一個人的晚餐。

 

tn_DSC02267.JPG

怎麼又碎碎唸了一堆,好吧!結論就是請創造出一個尊重「一個人吃飯的空間」。

 

tn_DSC02270.JPG

tn_DSC02274.JPG

吃到這個,又升天了~~

 

tn_DSC02276.JPG

tn_DSC02278.JPG

tn_DSC022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