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1788.JPG 

 

十幾年前,在法國唸書時,最愛逛藥局。原因是藥局的太太小姐們都會很細心地介紹商品,又可以無料練習法文,就是在那個時候認識VICHY這個牌子的。VICHY位於法國中部,自十六世紀開始就以溫泉水而聞名。

靜謚的古老小鎮擁有治療皮膚問題的溫泉水,吸引了來歐洲各地的旅客,成為歐洲SPA著名的渡假地。而Vichy薇姿幾乎每一款產品都有VICHY小鎮的溫泉水,即使是敏感的肌膚都可以得到舒緩鎮靜。

 

tn_DSC01789.JPG

 

每年秋冬是肌膚最敏感的季節,正臨夏秋季節轉換之季,薇姿推出獨家抗老科技,能如同雷射光束般精準針對問題源頭,刺激細胞活化。

小T收到了十包「R激光賦活精華」試用包,每天早晚在化妝水後使用,白天上妝後也能感到肌膚的滋潤與清爽和平共處,完全沒有上底妝後黏膩的問題,很適合小T的混合肌。

 

tn_DSC01793.JPG 

 

「R激光賦活精華」30ml 市售價 NT$ 2000,價格平易近人,不用再等百貨公司週年慶就可以下手!

 

tn_DSC01795.JPG

 

VICHY這款賦活精華也可於晚上使用,因為高純度的成份類似用了保濕面膜,而且輕輕推就很容易吸收喔~~

 

tn_DSC01796.JPG

 

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富含激發肌膚回復青春的成份Rhamnose(銀樺樹精萃)能立刻賦予肌膚青春活力的光采。

 

 tn_DSC01799.JPG 

 

薇姿最新的配方可增加肌膚保濕度,對於抬頭紋、眼下細紋、眉間紋、法令紋、嘴角紋等有緊緻效果,難怪這支精華液英文是LIFTACTIV,顧名思義就是有拉提的功效,可以讓臉頰更加緊實。

 

tn_DSC01803.JPG

 

薇姿擁有自己的實驗室,於2011年的全球皮膚科醫學年會發表歷經十年研發,結合Rhamnose銀樺樹植物性萃取,並同時擁有七項專利,能有效直接對抗肌膚老化機制的「R激光賦活精華」。 配合薇姿一系列產品,能更有效提升功效!

有興趣的趕快上官網瞧一瞧:http://www.vichy.com.tw/

 

tn_DSC02230.JPG

 

秋冬很容易皮膚乾,尤其像小T已經快要步入不惑之年,一定要好好保養,要不然等到皺紋長出來就來不及了!!

上圖:透明的VICHY 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

tn_DSC02234.JPG  

 

輕輕一抹,不到兩秒鐘就完全吸收進去了!!真的很想給它按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