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輔會有一個很棒的Tour Buddy的服務,小T一直忘了介紹。

如果你有外國友人來台,你又剛好沒時間陪他,可以推薦這個Tour Buddy服務給你的朋友。

http://tour.youthtravel.tw/travel2009/1210.php?forewordID=43&secureChk=f4c68aa508928c437b41d12585746e1c

網站有中英日韓文,方便外國友人線上申請。

 

什麼是Tour Buddy呢?

簡單說就是有一群熱情的學生,或許正在學日文或韓文,或者會說英文,由他們組成志工隊,帶領申請Tour Buddy服務的外國朋友去旅行。

可申請Tour Buddy的條件是18~30歲的年青人

從北到南有幾條規劃好的固定路線,看起來都很精彩。小T的日本學生也參加了Tour Buddy遊淡水,後來和Tour Buddy變成了好朋友,每次來台灣還會一起相揪逗陣去七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