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9857.JPG

 

在出發前就決定要在文華東方酒店享用一次Room Service。

 

tn_DSC09860.JPG

 

能在早晨慢慢醒來,並看到如此有異國風情顏色,美麗的心情從早開始!

 

tn_DSC09858.JPG

 

依照在早餐卡寫下的時間,兩名待者前來按鈴,小閣樓式的設計本身就像個家,才住在這裡沒幾天就真的有家的感覺。

 

tn_DSC09861.JPG

 

待者推了一車滿滿的東西,看著他們不慌不忙地將餐桌佈置成如此優雅,很佩服文華東方能將員工做到如此札實的訓練。

 

tn_DSC09863.JPG

 

只選了一些早餐卡上的東西,待者說如果不夠可以再說。

 

看著窗外的雨滴無聲的滑落,我倆相視而笑,此刻是無價的。

 

tn_DSC09864.JPG 

 

好大一壺茶!!旁邊的銀壺裝得是熱水,可以自己再回沖,所以好像怎麼喝也喝不完似的。

 

tn_DSC09867.JPG  

 

點了一個煎蛋捲,內容跟小T注文的一樣,還能做出旁邊的炒香菇,大廚的理解力真是不錯。

 

小叮噹讚稱小T有先見知明,可以預知這天下雨,所以預訂了客房服務。哈哈!小T不是半仙,純屬巧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