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友人維維安大師說去文華記得要幫她買瓶玫瑰果醬,現在任務達成了!

 

應維維安的要求,先以筆記代替照片火速送上小T曼谷的泰好玩心得~

 

【飯店】

因為怕吵又不是太愛逛街,所以選擇住在昭披耶河岸的半島及東方文華。

1. 半島酒店的樓高,白天的河岸buffet超豐盛,入夜後河景優美,到河對岸的BTS站的專屬船隨叫隨到,又有超高速的免費網路,總而言之就是讚!

2. 古老的東方文華,歷史的洗練度與優雅自信是曼谷別的飯店比不上的。專屬管家服務已經到了一個神奇的地步,讓人實實在在地體會到什麼叫做「用心」的服務。

【餐廳】

1. Blue Elephant是一定要去的,這次點到的每道菜都以超高水準呈現,兩個人的晚餐約THB2400

2. Celadon是格友鳥梨伯超推薦的,有超值午餐及美麗的建築。小T夫婦是去吃晚餐,聽說綠咖哩是必點,還有經理推薦的加了椰汁的湯無敵讚!

3. Harmonique離東方文華並不遠,吃完還可以散步到Sirocoo bar去看夜景。這家店有八成都是西方人,聽說是住在曼谷的知名部落客草莓推薦的,所有的菜都有照片,價格平民,兩個人吃下來約THB600

【SPA】

1. 曼谷的SPA很多,價位從低到高都有,任君選擇。這次螞蟻夫婦試了The Oriental SPA的90分鐘Signature Massage,這裡用的油很棒,按摩師的按術更是沒話說,喜歡hardhand的可以指名Chanya,她按穴道的精準度讓人佩服。缺點是貴,想去的人要多準備點銀兩。

2. 原本也想在半島酒店做SPA,但因行程變更而取消。不過還是進去買了兩瓶含精油的scrub,味道很棒,價格也很合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