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6949.JPG 

 

微風的年度大事微風之夜是吾家每年行事曆上的記事之一。

 

開心一整夜之後,也要照顧自己的胃。

 

預先訂了9:30pm的Kiki晚餐,不用在微風裡的餐廳人擠人,又可以吃到好料的,真是一石二鳥。

 

上圖為宮保雞丁,看起來很辣,其實是日本人能接受的辣度。

 

別怕,給它點下去!

 

tn_DSC06950.JPG 

 

小叮噹是Kiki蒼蠅頭的頭號粉絲,將蒼蠅頭直譯成「ハエの頭」,看到日人的驚訝表情,真的很好玩~~

 

其實黑黑的那個小豆是台灣人熟知的豆鼓,硬是要解釋味道的話,就是介於納豆與黑豆之間的味味。

 

蒼蠅頭很下飯,辣度與味覺刺激兼具,在日本很少能看到這道菜,所以很推薦給來台的日本友人。

 

tn_DSC06954.JPG

 

老皮豆腐是Kiki復興店的招牌,這個就不用多加著墨。

 

值得一提的是來自豆腐之都的京都小姐Izumi-san都稱讚這道菜好吃,讓點菜的小T覺得好驕傲。

 

tn_DSC06957.JPG

 

在日本的中國菜也很少出現炸銀絲卷,所以也點了一份來試試,三位日本人都說好吃。

 

tn_DSC06958.JPG  

 

Kiki的擔擔麵與鼎泰豐的擔擔麵並列小T心目中最好吃的擔擔麵,所以那有不點的道理。

 

在聊天中渡過了滿足又愉快的一餐~~

 

【KIKI川菜餐廳復興店】

Add: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8號

Tel: 02-2752-2781 / 02-2752-27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