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6674.JPG

 

福岡來的刑警其實並不是小T的學生,但有緣相識,臨別前收到他的禮物-福岡Walker

 

tn_DSC06675.JPG

 

 

「吃」能串起人心,拉近人與人的距離,喜好美食的人互相分享資訊本身就是一種快樂!

 

福岡來的刑警先生臨別前的珍貴禮物就是提供當地人明太子前三名的資訊,有機會去福岡的朋友可以買買看。

 

tn_DSC06677.JPG

 

「一風堂」及「一蘭」拉麵都是起源於九州,當地人也都是一風堂及一蘭的支持者,這兩家店台灣朋友熟悉的拉麵店。

 

tn_DSC06679.JPG

 

再來,他寫了三家受到福岡人喜愛的排隊名店,如圖。他算是刑警界的美食通,連附上地址,他很興奮地說:歡迎小T夫婦到福岡找他吃飯。

 

福岡名產不止是明太子及拉麵,海產也是日本知名的,連日本的相撲選手到福岡時,都是指定吃海產及河豚鍋。警察先生說他知道好吃的河豚在哪裡,害小T夫婦好想趕快去福岡一嚐美食。

 

tn_DSC06680.JPG  

 

這家拉麵店很特別,晚上九點才開,所以要在開店前就去排隊,要不然每日數量有限,晚了就吃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