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05793.JPG

 

收到這瓶DR. WU的「玻尿酸保濕化妝水」時正好是去做完淨膚雷射的時候。

 

醫美診所的護士說做完淨膚雷射後的保養品要慎重選擇,因為剛打完雷射,所以皮膚極需要高保濕的產品。

 

在這個時間點收到了DR. WU寄來的「玻尿酸保濕化妝水」,感覺就像是場及時雨,來得正是時候!

 

tn_DSC05794.JPG

 

「玻尿酸保濕系列」的主要訴求是針對極乾缺水的肌膚所研發,功能是強力補水、導水及鎖水。

 

全新三重多分子玻尿酸配方可以讓缺水的肌膚長效保濕,人家說女人是水做的,以前課本也學過人體有70%是水份,所以不止身體需要補充水份,女人的臉蛋及脖子更是需要好好地保濕,才不會變成乾妹妹。

 

tn_DSC05795.JPG

 

它的用法很簡單,只要在卸妝清潔後,記得使用這瓶「玻尿酸保濕化妝水」,加上精華液、面霜,晚上就可以安心睡了!

 

當然早上也可以使用,一樣是在洗完臉後擦上「玻尿酸保濕化妝水」,小T覺得直接倒在手心,然後用手擦勻全臉及脖子即可。

 

tn_DSC05799.JPG

 

很專業的籃色瓶子,看起來清清爽爽地。

 

瓶子裡的成份也很專業,是NASHA級的玻尿酸和專利小分子的玻尿酸Hyalu-Complex。

 

適用於缺乏水分、彈性及敏感膚質。

 

tn_DSC05801.JPG

 

對這瓶化妝水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www.drwu.com看看更詳細的介紹喔~

 

DR.WU「玻尿酸保濕系列」還有精華液、面霜及面膜,看完後好心動,一系列一起用效果應該會更強大吧!

 

tn_DSC06511.JPG

 

請格友們多多包涵,這是一隻家庭主婦的手,沒能像美妝佈落格主一樣幼咪咪....

 

但是,這瓶保濕玻尿酸化妝水比較神奇,倒在手上不會馬上像「水」一樣坐溜滑梯滑下去。

 

小T用右手拍左手,光是對焦就花了一些時間,沒想到化妝水還是乖乖地停在手上!

 

神奇的模樣可比擬一瓶幾千元的精華液,每天早晚使用時都有這種感覺。

 

tn_DSC06512.JPG

 

將化妝水均勻塗在手上,質感很好,不會黏黏的。

 

即使是最近白天很熱,上妝前使用都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tn_DSC06513.JPG           

 

一下子就完全吸收進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手上的紋路好像也變淺一點了!!

 

如果持繼使用,青春從此定格,那一定很棒~~

 

【DR. WU】

玻尿酸系列產品在這裡:

http://www.drwu.com/chinese/02_products/products_overview.php?fid=1

●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全新多分子玻尿酸保濕配方Hyalu-ComplexTM,啟動鎖水、補水、保水「細胞水循環機制」,內外強力保水,達到全面性完整保水功能。類精華液微稠質地與獨家滲透導入科技,能將大量水份導入肌膚底層,能快速達到高效能保養,持續打造豐沛水嫩肌底,全面修復肌膚乾燥受損問題,提升後續保養10倍功效。無添加酒精、香精、色料,溫和不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