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4274.JPG

先打電話給鳳凰旅遊,說要先上網留資料,等了一天還沒接到電話回覆,換打雄獅旅遊,訂了高鐵假期漢來飯店二天一夜。雄獅的黃小姐在二個小時內就完全了全部的訂購,效率好到令人印象深刻。

tn_DSC04276.JPG

高鐵假期到3/31前,二張台北高雄來回票加上一晚漢來住宿及2客早餐,週六入住,週日退房,一個人3990元。

tn_DSC04277.JPG 

回高雄難得住飯店,偶爾奢侈一下也無妨。

tn_DSC04279.JPG tn_DSC04281.JPG tn_DSC04282.JPG tn_DSC04285.JPG tn_DSC04288.JPG

飯店都長得差不多,網友們看看照片就好。

重點是漢來飯店離元宵節煙火施放地點的光榮碼頭走路只要五分鐘!

哈哈哈!一起從台北到高雄看煙火的美女友人們都對這個絕佳的地點及豐富的早餐很滿意~(身為高雄人感到很光榮

tn_DSC04431.JPG

台北一直下雨,高雄天氣晴。

tn_DSC04432.JPG

南國生的小T跟植物一樣需要陽光,渴求陽光的心終於得到滿足。

tn_DSC04439.JPG

叮噹大人說要減肥,但看到漢來43F海港餐廳的早餐就前功盡棄了!

tn_DSC04441.JPG

担仔麵的湯頭很甜。

tn_DSC04443.JPG

不用早起煮早餐就能享用到如此豐富的餐點真好。

tn_DSC04444.JPG tn_DSC04446.JPG tn_DSC04449.JPG tn_DSC04451.JPG tn_DSC04456.JPG tn_DSC04459.JPG

高雄是個海港,住在高的大樓可以一覽無遺。

多看看海景,視野跟心都寬廣了起來。

 

【漢來大飯店】

Add: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Tel: 07-216-1766

【雄獅旅遊 高鐵假期】

http://www.liontravel.com/1domthr/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