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9603.JPG

吾家的日本書再這樣買下去,退休後開個小型日文圖書館應該不成問題。先是喜歡上福山雅治演的偵探伽利略,現在又有阿部寬的新參者,自從阿部寬演活了「結婚できない男」裡面的男主角後,小T就開始將他歸類成好笑型的演員,連他演天地人的某些表情都可以有爆點。

原本只愛看雜誌及漫畫的小叮噹,也跟著看起東野圭吾,因為迷上了小說中的加賀恭一郎而買了照片裡的這些書。

tn_DSC09607.JPG

由阿部寬來詮釋加賀恭一郎這個外冷內熱、觀察力超強的警察實在是大犯規,簡直是書裡的加賀恭一郎的完美化身!!這篇文章也是小叮噹逼著小T一定要在緯來日本台演新參者的期間趕快寫出來。(很好,總算有完成叮噹大人交代的任務

tn_DSC09611.JPG

很喜歡書腰上寫的「読んだほうが2倍楽しめる」(看書的話樂趣加倍),意思就是要看電視劇,也要看書就對了!

最近有位日本學生是東野圭吾迷,平常不太愛講話的他,聊起東野圭吾眼睛可是會發亮的。電視劇跟書裡的故事有些微不同,喜歡東野圭吾的可以享受雙倍樂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