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3804.JPG

出去玩就是這樣,白天出門,回到飯店天就黑了,特別是歐洲的夏秋,等太陽下山都已經八九點了!

小叮噹第一次在歐洲感受到時間的差異感,看起來像是五點半的天色,其實早已八點,如果沒有手錶的話,用看的是不準的。

晚上的馬德連教堂在漆黑的背景讓人誤以為來到了1Q84的世界,確認大月亮旁沒有跟著綠苔色的小月亮後才安心了下來。

tn_DSC03813.JPG

白天在Rue du Faubourg Saint-Honoré開心逛街的人群像是臨時演員,全都收工回家去了,沒有行人的街道好不真實。

tn_DSC03818.JPG

那些叫張愛買、黃愛買、李愛買的先生小姐們一定都知道的巴黎Rue du Faubourg Saint-Honoré,許多國際級擲地有聲的品牌總部都在這條大道上。

Hermès本店旁是Lavin總店,男裝女裝各一棟的,女裝這裡有赤紅色的高大木馬,男裝那兒有黑色駿馬,誰也不讓誰,好不威風。

tn_DSC03829.JPG

走到Hermès本店前要先調整一下呼吸,因為等一下會有很多東西都是看得到買不到的。(要買的話明天請早上10點來排隊)

tn_DSC03835.JPG 

女孩們的夢想。

tn_DSC03840.JPG 

男仕們的夢想。

tn_DSC03842.JPG

每個櫥窗都佈置得像博物館裡的名畫似的。

tn_DSC03848.JPG

拍拍照也是很開心~

tn_DSC03853.JPG tn_DSC03857.JPG tn_DSC03861.JPG tn_DSC03863.JPG tn_DSC03875.JPG tn_DSC03877.JPG

其實隔天吃完早餐,10:00am(10:30am開門)就來排隊幫朋友買包,可惜沒買到。

tn_DSC03885.JPG

住在隔壁的飯店,每天回飯店前都會經過Hermès,美麗的東西怎麼看都看不膩。

Wiki上列出座落在Rue du Faubourg Saint-Honoré上的名店,大家有興趣可以看一下。還有,Hermès在No. 24,他家有款香水就是以總店地址為名-24 Faubourg by Hermes(怎麼就這樣莫名其妙把地址記在腦海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