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99.JPG

這次去了Hermes Nice, Monaco分店& Paris總店,總店很誇張,10:30am開門,10:00am就有人來排隊,因為要幫朋友買Birkin包,一早吃完早餐也去排隊。

三間Hermes服務最好的在Monaco,買了小東西。

買了一條藍色的手機吊飾要給Nex-3用,聽說這是法國最後一條,因為顏色是吾家二人喜歡的,所以沒有多考慮就買了。

Hermes總店有日本店員,聽說這個馬蹄型的one-point necktie是巴黎總店才有的,小叮噹難以扺擋「限定」二字,所以也帶回家了!更多one-point necktie請看這裡&這裡

H_DSC08086.JPG

今年最想買的香水就是Voyage d'Hermes,30ml的瓶子很討喜,外加125ml的補充香水。

在尼斯的Marionnaud找到半價的古龍水collection。

小叮噹很喜歡這組的味道。

三瓶不同香味的旅行組香水,另一組在香港買的請看這裡

H_DSC08131.JPG

30ml的Voyage d'Hermes瓶身可以旋轉。

  

在Monaco分店是由一位很帥的店員服務,話說每次都在Monaco遇到帥哥......

帥哥不止帥,還很貼心,他送給我們如上圖的香水sample及shower gel旅行組。這是我們第一次拿到Hermes的小禮物,真是太感謝了!!!Monaco果然是小T的幸運地~~~

H_DSC08145.JPG H_DSC08146.JPG

他還送了這個迷你香膏~~~怎麼這麼好呀!!如果有機會,我們還會再來的~~~~

X_DSC08207.JPG

10年前跟同學說Long Champ這個牌子,沒有人知道,現在資訊發達,Long Champ店擠了好多人,很多貨一下子就掃掉了。

Phyto在法國不貴,藥妝店就可買到,右邊二瓶是旅行組,中間白色的那瓶是洗後保養的,是新上市的產品。小姐還送了小T很多包Phyto hair mask & shampoo,在法國用了很多包,最後只剩照片裡的4包了。

在Eze Village買的冰箱吸鐵作為旅行的小回憶。

Mont St. Michel名產店賣的海鹽,很喜歡這種復古的瓶子。

X_DSC08215.JPG

這次約了瑞典同學在巴黎見面,瑞典同學送的麋鹿系列商品。另外,紅色罐子寫著LAKRISAL是瑞典人很愛,但是味道很奇怪的糖果,幾乎可以算是整人糖果,吃過的台灣人大部份都馬上把吐它出來了!(有想試的請舉手)

連麋鹿撲克牌都出來了~最近家裡都是紀念品,好不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