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2129.JPG

小叮噹會把公司裡團購的e-mail轉給小T,讓窩在家的小T也能參加團購。

阿舍乾麵已經紅了很久,沒想到訂購還是要等6個月,3月下的單要9月才能拿到,小叮噹知道後眼睛跟嘴巴都張的好大,直呼不可思議!(哈,知道台灣團購的瘋狂了吧!)

tn_DSC02133.JPG tn_DSC02135.JPG

領到阿舍乾麵當晚,明明吃燒肉吃的很飽,小叮噹回來還是吵著要吃消夜。但....真的不行,他已經太胖了!但隔天還是煮了一包原味的阿舍乾麵給他當早餐。

tn_DSC02136.JPG

阿舍乾麵有附調味包,保存期限只有6個月,和市面賣的泡麵不太一樣。

tn_DSC02137.JPG tn_DSC02139.JPG

買了原味、沙茶、麻醬、麻醬辣四種口味,下次回高雄的伴手禮就是它。

tn_DSC02120.JPG

小T的午餐煮了麻醬口味的,加了點青菜,要不然看起來好單調。阿舍乾麵是台南的,所以味道帶點南部的甜味,小T想吃辣,加了一匙吉品的XO醬,味道瞬間提昇。

tn_DSC02126.JPG

冰箱裡還有叉燒肉,也加進來好了!!呵呵....有團購真好~

 

<阿舍食堂>

http://chinghsin.com/main.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