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去旅行真的很方便,著名的景點官網做的很詳細,不用像以前只能單靠旅遊書跟問去過的朋友。

上回去凡爾賽宮已經是15年前的事,真是時光飛逝;把青春浪費在法國,真是不枉少年。

暫時沒計劃要去的,可以逛逛凡爾賽宮(Chateau Versailles)官網神遊一下。

http://en.chateauversailles.fr/homepage

 

 至於要如何從巴黎搭車到凡爾賽宮呢?

1. 在巴黎地鐵圖找到RER C (yellow)路線

2. 前往方向為Versailles-Rive Gauche

3. 下車站為Versailles-Rive Gauche (Zone 4, €2,95)

 

如果時間比較充裕的,除了凡爾賽宮,選在週二、週五或週日去的話,可以逛逛市區的Market Place體驗一下當地人的生活。這裡的Market Place類似台灣的傳統市場,法國阿桑會很用力的叫賣,市場的活力是在別的地方感受不到的,非常推薦。小T很喜歡這類型的地方,因為可以跟當地人接觸,也可以買到比較便宜的東西,有時還可以殺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