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法國之旅,叮噹大人指定要去Mont St. Michel,根據小T上回的經驗,交通要花的時間有點長。

所以找了幾個Local Tour的網站,無論是巴黎半日遊一日遊,或著羅亞爾河一日遊二日遊或尼斯遊....等一應俱全,雖然有點小貴,但對於時間不多、交通不便的地點,參加這類型的小旅行團真的很方便。

法國local tour網站:

1. Paris Vision

http://en.parisvision.com/

http://cn.parisvision.com/

英法日韓中文版本都有,不怕看不懂英文。

2. CITYRAMA

http://www.pariscityrama.com/

英法日韓中文版本都有,真的很方便!

3. Mybus

http://www.mybus-france.com/home.html

純日文導遊,適合懂日文的人。

*******************************************

以Mont St. Michel一日遊為例,一樣的行程內容,Paris Vision及Citymara會比Mybus貴一點,不過Citymara的優點是可以到飯店接送,出發時間也提早一小時。

所以,這次選擇了Mybus參加一日遊的行程,心得等回來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