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F0805.JPG

中午吃完穀倉法炊後,自動轉檯到L'apre midi喝咖啡。

L'apre midi在中山站的排隊名店米朗琪附近,L'apre midi咖啡館是由2005年台灣Barista大賽第一名的侯國全先生和2008年世界咖啡大師大賽台灣選拔賽第三名的莊宏彰先生合作開的,想找有趣的咖啡,來這裡準沒錯。

tn_DSCF0806.JPG tn_DSCF0808.JPG

點了飲品加鬆餅的組合。

tn_DSCF0811.JPG

店內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雖然我們是第一次來,問了許多白痴問題,小姐還是很有耐心回答。

在法國,咖啡館就是個浪費時間的好去處,就算去喝杯咖啡偷聽鄰座的人聊天或唇槍舌戰都是練法文聽力的好地方。

tn_DSCF0825.JPG tn_DSCF0828.JPG

點了金色沙丘,是用芒果、橘子及優格打成冰砂,送上桌後才淋上espresso咖啡液,上面的水果乾也可以吃~

 tn_DSCF0836.JPG

二球香草冰淇淋加鬆餅大大地滿足了甜點胃~~~

tn_DSCF0840.JPG tn_DSCF0841.JPG

冰的荔枝甜酒拿鐵咖啡,果然是充滿荔枝風味的咖啡,已經跳脫了拿鐵的格局,格外有趣。

只要學過初級法文的都有學過L'après midi這個字,就是「下午」的意思,或許找個L'après midi來喝杯咖啡也是不錯滴~

 

<立裴米緹咖啡館 L'après midi Cafe>

Add: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0號(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

Tel: 02-2531-0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