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0729.JPG

小叮噹每隔幾週就要到中山站找美髮師報到,小T則負責找這附近的餐廳,前陣子剛開的穀倉法炊成為夏日午餐的新選擇。

tn_DSCF0732.JPG

門口的擺飾很像是在法國跳蚤市場買的,住在法國時,假日的娛樂不是逛博物館、去公園散步就是去逛跳蚤市場,喜歡那種不小心就會挖到寶的感覺。

tn_DSCF0733.JPG tn_DSCF0734.JPG

假日午餐採單點式,主菜最低680元起跳,點飲料送前菜或湯。

tn_DSCF0736.JPG

記得東京表參道後面的小巷也有類似這樣風格的小店,賣的是簡餐及下午茶,由於東西很好吃,變化又多,小叮噹每次逛表參道都指定要去那家雜貨咖啡館。

tn_DSCF0740.JPG tn_DSCF0745.JPG

台北也有這樣的地方囉~

穀倉法炊的佈置真的有用心,這區第一次有這樣的小天地。

麵包是單點的,一份有三片120元,有附奶油,但沒有給奶油刀。

tn_DSCF0765.JPG

小叮噹點了飲料及沙拉,這道沙拉叫法國藍多克油封鴨胗花蔬沙拉

有點小的桌子,擺上了沙拉及餐具後就差不多滿了,難怪當天4桌客人有2桌客人掉刀子叉子的,桌子的大小真的比較適合吃下午茶。

tn_DSCF0769.JPG

飲料的名字也很有趣,叫葡萄也愛他

tn_DSCF0781.JPG

小叮噹的主菜是爐烤五分熟肋眼牛排與火山牛骨髓焦烤香大蒜

牛骨髓可以挖起來吃,牛肋眼火侯控制得宜,很像是法國的鄉村料理。

tn_DSCF0797.JPG

小T的鵝肝法國雞肉捲佐蜂蜜雪莉酒漬酸甜彩蕃茄及芝麻菜(法國菜的名字就一定要這麼長就對了)

看起來及吃起來都是很健康的料理,只是單價偏高,尤其是沒有附甜點叫人好失望,突然覺得下次還是去吃Abu好了!整套set吃下來有二道甜點及咖啡或紅茶,外加好吃的麵包無限量供應,二家的價格差不多,Abu會比這裡精緻一些。

小T只有單點主菜,加上麵包一份及小叮噹的飲料、沙拉及主菜,加服務費總共2200元。服務生問要不要再加點甜點及咖啡,我們想還是不要了,所以結完帳後,吾家二隻螞蟻跑到附近的咖啡館去吃甜點及咖啡,補足小缺憾。

僅管是很可愛的小店,但還是決定下次去別家吃好了!

 

<穀倉法炊>

Add: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3號

Tel: 02-2523-3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