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圖片1.bmp

生活中常見P&G產品,原本都要靠廣告或逛大賣場才能知道P&G又出了新產品,現在有更好的方法可以得到一手消息!

只要動動手指,加入生活家Living Artist (http://www.livingartist.com.tw/)就有機會獲得免費會員禮喔~

首先只要登入上述網站,填上簡單資料,即可成為生活家Living Artist 會員。

  新圖片2.bmp

為了可以讓免費贈品可以順利寄達,再填郵寄資料即可。就是這麼簡單!

 

新圖片3.bmp 

P&G的產品線與生活習習相關,像是「潘婷」「海倫仙度絲」「OLAY」「幫寶適」「好自在」「金頂DURACELL」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

IMG_3784.JPG

好康就這樣送到家門口,小T得到了OLAY修護面膜一片及日霜50ml

IMG_3791.JPG

之前買過OLAY面膜,因為total effects這個廣告詞很吸引人~

IMG_3795.JPG

夏天非常需要抗UV的日霜,OLAY total effects有SPF15的保護可以扺抗紫外線的傷害。

還有更多的會員好康,請上生活家Living Artist (http://www.livingartist.com.tw/)為自己謀福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