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593.JPG

小T是最近在看零秒出手才喜歡上北川景子的,很巧的是看到噗友Annie的噗寫北川景子來台做《一眼瞬間,再見愛》電影宣傳的消息,問過小叮噹要不要去後,馬上衝去新光影城買套票。

DSCF0577.JPG

看完電影後,期待中的「生景子」終於現身,現場的粉絲大多是女生,沒有尖叫,只是拿著相機狂拍。

DSCF0583.JPG 

小T的座位在第十排,只能看到小小的北川景子,由這個距離看,景子ちゃん的臉就更小了! 

IMG_3680.JPG 

觀眾可以針對電影提問,北川也很認真在聽翻譯小姐說。

IMG_3739.JPG 

《一眼瞬間,再見愛》的哭戲很多,北川景子說她儘量以不同的方式來演出。小T喜歡她的理由也是北川桑怎麼連哭都這麼好看!

IMG_3747.JPG

接下來有大家期待的抽獎時間。

DSCF0599.JPG

日本帶來的書被別人抽走了!!不過這個粉絲很大方地讓大家拍照~

DSCF0588.JPG

還有抽到電影海報的男粉絲也大方分享。

小T抽到了電影原聲帶,也不錯啦~

 

~~~~~~~~~~~~~後記~~~~~~~~~~~~~

北川景子個人blog: http://star-studio.jp/kitagawa-keiko/

2010年是北川ちゃん第一次來台,她喜歡鼎泰豐的小籠包及元盅雞湯,志玲姐姐還特別抽空去跟她加油打氣,她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