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86.JPG 

1995年第一次踏上傳說的浪漫城市,呼吸到巴黎的咖啡香,穿梭在人群裡。戀人無視旁人的眼光,在街頭擁吻,或許巴黎真的是個浪漫的城市,如果有個戀人在身邊的話。

DSC00629.JPG 

雖然當初沒有在法國尋得戀情,但老天還是從東京快遞了一位身材圓圓的小叮噹給小T作伴。早已訂好了今年9月長榮航空台北到巴黎的機票,要跟小叮噹一起遊巴黎。

最近有個超吸引人的活動【左岸巴黎_世界上最美好的假期】,看著幾位blogger名人的企劃案,實在叫人心動,恨不得馬上飛到巴黎!(左岸咖啡活動官網:http://www.lecafe.com.tw

DSC00567.JPG

看到工頭堅與林凱洛8年的戀情終於要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精彩的28杯咖啡28道愛情紀念品每週一日婚紗遊巴黎著實打動小T的心想要用微薄的一票,祝福他們永遠甜蜜,用28杯咖啡來紀念人生最棒最長的假期!

如果還不能馬上遊巴黎,或許在台灣喝28杯左岸咖啡,守著網路看看別人如何渡過世界上最美好的假期也是不錯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