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0434.JPG

上次去吃野壽司,野村先生問我們來過北村家了沒?他說這家也是日本人開的小店,所以,我們就來啦!

tn_DSCF0441.JPG

原本訂七點,臨時加了高雄同學及她表妹,所以提早到六點來報到。

tn_DSCF0450.JPG

除了基本菜單外,還有當日推薦菜單。

tn_DSCF0467.JPG

香嫩牛筋味噌煮同學說好好吃~選用的味噌味道很溫和,淡淡中帶有甜味,很適合當下酒菜。

牛筋膠原蛋白很多,感覺吃完隔天皮膚會變好!

tn_DSCF0471.JPG

小叮噹看到廚房的伯伯長的跟這個杯墊紅色插畫的人一樣,名片上跟門口的藍色布簾上也有伯伯的插畫,看著伯伯在廚房裡忙,真的好窩心。

tn_DSCF0473.JPG tn_DSCF0474.JPG

原來也有日文菜單!

tn_DSCF0476.JPG

特調鮮蟹奶油可樂餅和想像中的味道有點不同。

tn_DSCF0489.JPG

同學說沒吃過一夜干,所以這是一定要點的!

tn_DSCF0507.JPG

雖然中午才吃過牛角燒肉,但不知為何才五點又餓了!?推測是看費城美術展會消耗了太多熱量。

點了經典紅酒燉牛舌裡面有二塊牛肩肉及二片牛舌,部位不同口感也不同,燉煮的味道很適合配白飯,可惜北村家沒有賣白飯,同學跟小叮噹都說下次要自備白飯。(應該會遭店家白眼吧!)

tn_DSCF0509.JPG

點了二隻炸蝦,二個炸牡蠣,人多真的比較好點菜,第一次來就吃到幾樣重點菜色。

tn_DSCF0513.JPG

大大的炸牡蠣!小叮噹說好吃!

tn_DSCF0518.JPG

菲力骰子牛佐蘿蔔泥醋

tn_DSCF0520.JPG

之前在日本吃到的骰子牛切的小口小口的,北村家的要多咬幾口,切法不同口感也不同。

五分熟的菲力很嫩,沾蘿蔔泥醋在夏天吃起來特別清爽,旁的幾樣配菜顏色也很漂亮。

tn_DSCF0523.JPG 

當天第一名要頒給這道香滑歐姆蛋滑蛋的熟度像是把料理東西軍搬到現實生活來,配上紅酒燉牛肉醬實在是超對味!小叮噹隔天馬上到辦公室去跟同事推薦北村家,還有這道必點的香滑歐姆蛋                                   

 

<北村家くるみ小料理屋>

Add: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7號

Tel: 02-2378-5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