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yy說這是他朋友開的店,這次回高雄也順便去棒場,地點蠻好找的,就在民權二路的吳昆哲婦產科旁邊。

好同學住這附近,小T以前跟她一起住過一陣子,對這區還蠻熟的。

tn_DSCF0128.JPG

店名agnès,是由喜愛甜點的二姐妹開的。

tn_DSCF0129.JPG 

從門口就可以感受到小店的可愛~

tn_DSCF0134.JPG

跟在4F料理生活家認識的新朋友維維安約在這裡,兩人分別點了冰拿鐵及熱拿鐵。

tn_DSCF0135.JPG 

有法國巴黎鐵塔耶~ Isn't it a sign? Are we going to Paris soon?

tn_DSCF0141.JPG 

左邊是店家招待的蘋果派;右邊是點的巧克力蛋糕。

tn_DSCF0144.JPG 

由於跟維維安是在4F料理生活家學司康認識的,所以再點一個司康來嚐嚐不同配方~

tn_DSCF0147.JPG

原本店家沒有附奶油,如果想加奶油可以跟店家說。

店家倆姐妹很親切,平日下午去人不多,是個可以好好聊天的地方。或許下次可以跟同學約在這裡下午茶!

 

~~~~~~~~~~~~~Special Guest~~~~~~~~~~~~~~~

tn_DSCF0152.JPG tn_DSCF0153.JPG

之前就一直肖想維維安烤的戚風,沒想到維維安那天真的帶了一個大理石戚風送給小T。當天雨下的好大,跟店家要了一個大袋子裝戚風,小T一回到家就馬上將戚風拿出來獻寶!!

老媽的愛貓Gucci看到有袋子,馬上據為已有,佔袋為王,再也不想起來了~

維維安的大理石戚風超Q彈,還沒來得及拍照,全家就開始了下午茶時間,好東西還是要跟家人朋友分享才會更好吃!

 

<阿尼亞思 agnès>

Add: 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440號

Tel: 07-334-6726

http://agnes201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