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7687.JPG tn_DSCF7693.JPG

鳥梨伯介紹過的三燔本家很精彩,小T只是翻出舊照片出來複習一下。

tn_DSCF7689.JPG

看到這排酒,想起香港Nobu  

tn_DSCF7703.JPG

二人開一鍋,餐具搭配看起來很舒服。 

tn_DSCF7708.JPG

三種沾醬各有千秋。

tn_DSCF7709.JPG

這天吃的是美國無骨牛小排鍋套餐,牛小排日文是カレビ。

tn_DSCF7711.JPG

套餐附小菜、野菜盤、雜炊、水果及甜點。 

tn_DSCF7717.JPG tn_DSCF7719.JPG

所有食材看起來都很新鮮可口,手工花枝丸漿Q彈、牛小排肉質佳、無可挑剔的蔬菜盤,主婦看起來大心!

tn_DSCF7721.JPG

吃完火鍋最開心最是吃雜炊,到現在為止最好吃的雜炊要頒給「奧日光小西ホテル」一泊二食的晚餐,那次是去二天一夜賞楓小旅行,小叮噹臨時決定要帶小T去,在賞楓旺季飯店很難訂,最後訂到一個小貴的老飯店,也就是奧日光小西ホテル。想不到換來了一個大驚喜!!完美的旅館晚餐讓小T見識到什麼叫一泊二食的精神。

可惜原本幫吾家煮雜炊的三燔服務員,臨時被別桌客人叫走就沒再回來,小叮噹說要等她回來,結果雜炊毀了,人還是沒有回來...

tn_DSCF7723.JPG

tn_DSCF7724.JPG

吃完鍋物吃甜點,胃暖暖的好舒服。

 

<延伸閱讀>

秋楓。秋瘋 日光篇Nikko (一)

秋楓。秋瘋 日光篇Nikko (二)

 

<三燔本家>

Add: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

Tel: 02-2523-1305

營業時間: 午餐 - 12:00pm to 3:00pm, 晚餐 - 6:00pm to 10:00pm

arrow
arrow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