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0161.JPG

來台北長期出差的日本同事帶著台灣美食指南吃遍了不少台灣小吃,唯獨北京烤鴨無法一人獨享,情商小叮噹安排北京烤鴨饗宴。

叮噹大人交辦要找一間還沒去吃過的北京烤鴨,小T遵照辦理,訂了在東區的璽宴

tn_DSCF0162.JPG

先預訂了一隻烤鴨,其他的到現場再點。

tn_DSCF0163.JPG

看了別人的blog,大推蝦料理。

tn_DSCF0165.JPG

烤鴨三吃的價錢是980+150x2=1280

tn_DSCF0172.JPG tn_DSCF0173.JPG

璽宴的烤鴨選用養足六個月的宜蘭鴨,色澤烤的很漂亮,但因為師傅人手不足而無法在桌邊片鴨,這點有點可惜。

這裡片的烤鴨鴨片還帶有肥油,脆度少了些,但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tn_DSCF0175.JPG  tn_DSCF0180.JPG

甜麵醬的味道跟龍都酒樓北平陶然亭不太一樣,第一次知道原來同樣是甜麵醬,吃起來感覺卻如此不同。

右邊是日本同事指定要吃的鹹蛋苦瓜。

tn_DSCF0182.JPG   tn_DSCF0186.JPG

鴨肉炒銀芽好大一盤,色澤美麗還保留脆脆的口感,很快盤子就見底了。

右圖是另一位朋友帶來的紅酒,他說這款紅酒配鴨肉很搭,果然是真的!

tn_DSCF0190.JPG

點菜的資深服務員推薦的干燒蝦仁,辣中帶勁獲得眾人的一致好評。

tn_DSCF0192.JPG tn_DSCF0195.JPG

這個蟹黃金塔飯呈金字塔狀,送上時淋上了蟹黃勾芡醬汁,賣相十分可口。

tn_DSCF0197.JPG

最後的鴨架湯有點弱,酸菜的味道沒有完全出來,小小殘念。

註:烤鴨要先預訂。

 

<璽宴>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70號B1

Tel: 02-8771-6845

http://www.lacistern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