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F0095.JPG

去了幾次台中,回程時都會特別到自由路二段23號的太陽堂餅店買太陽餅,看到久違的藍色招牌都會很興奮,只是走進店家的下一秒後興奮感馬上消失無蹤,因為太陽餅已經賣完了!

姪女到台中玩,知道小T愛吃這家的太陽餅,特別到23號去買太陽餅,還用宅配寄到台北,實在足感心耶~

tn_DSCF0097.JPG

台中人真的很幸福,有這麼好吃的太陽餅就近可以買到,噗友激怒李維說另一家阿明師的也不錯,下次來試試這家好了!

tn_DSCF0099.JPG

早上八點半就收到宅配,剛剛好趕上了早餐時間。

tn_DSCF0102.JPG

1953年開業的太陽堂餅店下了十足的功夫研究太陽餅,外層的油酥餅皮是用低筋麵粉加豬油製作的,餅皮的層次鬆軟綿密,內餡吃得到麥芽糖的香甜爽口,不黏牙的微甜的口感,配上白開水都好吃!硬是跟別家的不一樣,所以即使滿街有這麼多太陽餅店,這個味道永遠存在於美味的資料庫中,常常需要備份。

吃完23號太陽餅的感言是要對家裡的小孩好一點,等將來老了才有人三不五時買伴手禮來進頁。

 

<太陽堂餅店>

Add: 台中市自由路二段23號

Tel: 02-2223-7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